我决定停开日本丰田车

  [复制链接]

133

主题

2286

帖子

2286

积分

游客

积分
2286

爱心天使奖

发表于 2010-9-25 09: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郧西好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韩国女人说:我和你们(中国人)打赌,在中国随处见日本电器、手机、汽车,而在韩国街上你转上几天也不会看到1辆日本车--这就是日本不敢轻蔑韩国的理由 日本松下有1位高官说过:即使我们不去拜靖国神社韩国人也不会买我们的产品,但不管我们再怎样的去拜靖国神社,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产品。
      1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每买1百元日货就会给日本政府送去5元钱,让日自卫队多造10颗子弹,多印8页教科书。假如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假如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同胞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假如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同胞被杀的哀鸣!

     狗日的小日本,老子这一辈子再不买你日本货

     我决定停开日本丰田车,并倡议全关了有小日本知识产权的所以4S店,日产或中日合资的三菱 ,丰田;   本田;     雷克萨斯, 马自达;  尼桑; 斯巴鲁,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等等希望国民拒买
若对拍摄目标自感兴趣,就按下你的快门!

465

主题

2571

帖子

2571

积分

游客

“学”者!

积分
2571

原创摄影家奖

QQ
发表于 2010-9-25 1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那个现在开的“丰田”车准备咋处理呢?要是再转让(无论是卖还是送)给中国的哪个下家,这等于你还在用或者希望中国人继续用! 要不我帮你砸了它吧!

465

主题

2571

帖子

2571

积分

游客

“学”者!

积分
2571

原创摄影家奖

QQ
发表于 2010-9-25 11: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秦时月 于 2010-9-25 11:23 编辑

楼主似乎很有人格。有人格才会有国格!

108

主题

1764

帖子

1765

积分

金牌会员

我不是卡卡

Rank: 6Rank: 6

积分
1765

热心网友奖

发表于 2010-9-25 1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那么多日本相机  日本镜头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7

主题

1214

帖子

12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4

热心网友奖

QQ
发表于 2010-9-25 11: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来都不用日本那狗日的玩意  什么松下 索尼 东芝 都是扯淡  我不用
发快件找圆通 真轻松 上门收件 几分钟   服务电话13581389969    13581369287

86

主题

974

帖子

974

积分

高级会员

滔滔黑水 荡尽天下

Rank: 4

积分
974
发表于 2010-9-25 1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懦弱无能
滔滔黑水  荡尽天下
心静水清  天塌不惊
海到无边天作岸 山登绝顶我为峰

7

主题

172

帖子

17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172
发表于 2010-9-25 1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baozi56

90

主题

608

帖子

60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4

积分
608
QQ
发表于 2010-9-25 1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都在喊拒绝日货,可是用日货的人越多,好像用日货很牛B似的!

90

主题

608

帖子

608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4

积分
608
QQ
发表于 2010-9-25 14: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买本本店家推荐买IBM,我偏不买,就买hasee,支持国产!

41

主题

1885

帖子

18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6

热心网友奖

发表于 2010-9-25 14: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拍的很漂亮的片片都是用哪国的相机?
还有眷恋在我心中......

25

主题

1104

帖子

11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4

热心网友奖

发表于 2010-9-25 15: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笑而过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4

主题

106

帖子

106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0-9-25 15: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个佳能也是,我汉奸了。因为我用的佳能相机,罪过!~可是除了佳能我还能买什么牌子的呢?我痛恨小日本到骨子里去了。但不得不承认鬼子很多先进的东西。

111

主题

2098

帖子

2098

积分

论坛贵宾

慈颜长笑

Rank: 3Rank: 3

积分
2098
发表于 2010-9-25 16: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楼主把车子处理了
我是一片闲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38

主题

311

帖子

31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11
发表于 2010-9-25 21: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开丰田。楼主是何许人也?
谎言与誓言的区别在于: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92

主题

694

帖子

69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94

优秀新人奖论坛建设奖宣传大使奖贴图大师奖金点子奖健康阳光奖灌水天才奖幽默大师奖帅气男生奖最具魅力奖独具个性奖音乐之星奖原创先锋奖最佳文采奖视频之星奖热心网友奖原创摄影家奖可爱女生奖

QQ
发表于 2010-9-25 2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1、美国人的实力:想打谁就打谁。
2、英国人的实力:美国打谁我打谁。
3、法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打谁
4、日本人的实力: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
5、韩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和美国一块演习。
6、以色列的实力:谁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谁。
7、俄罗斯的实力:谁骂我我打谁。
8、朝鲜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就打韩国。
9、中国的实力:谁打我我骂谁。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
香橙。 + 2 + 5 太精辟咯。
总评分: 威望 + 2  金钱 + 5 
熊大,光头强又来砍树了.

193

主题

6459

帖子

6459

积分

版主

龙门刀客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459
发表于 2010-9-26 0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1、美国人的实力:想打谁就打谁。
2、英国人的实力:美国打谁我打谁。
3、法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打谁

激扬 发表于 2010-9-25 22:49

133

主题

2286

帖子

2286

积分

游客

积分
2286

爱心天使奖

 楼主| 发表于 2010-9-26 22: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小日本的车,老子见了都恶心,又不知道咋处理,甩了吧,一点有人拣,卖了吧,还是有人开,大卸八块吧,又怕污了咋中国的炼钢炉。
若对拍摄目标自感兴趣,就按下你的快门!

6

主题

140

帖子

140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0-10-5 13: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日本车怄气,用国产车玩命!!
不过偶穷人买不起车,玩的是阿Q!

46

主题

974

帖子

974

积分

论坛贵宾

Rank: 3Rank: 3

积分
974
发表于 2010-10-5 13: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日的小日本的车,老子见了都恶心,又不知道咋处理,甩了吧,一点有人拣,卖了吧,还是有人开,大卸八块吧
天河月 发表于 2010-9-26 22:44

告诉楼主一个地方
就放在路边:每天用十斤重的石头砸他一下,如果还不解恨,就在上面贴个标签:我是日产,我欠揍,请用石头砸我,砸一下,车主奖励100元!!!

133

主题

2286

帖子

2286

积分

游客

积分
2286

爱心天使奖

 楼主| 发表于 2010-10-9 13: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楼主一个地方
就放在路边:每天用十斤重的石头砸他一下,如果还不解恨,就在上面贴个标签:我是
柳桥渡春 发表于 2010-10-5 13:26



    照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郧西论坛微信公众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